十七唐

呼吸着新鲜的风景

【意外的小甜饼】录舞时跳错了怎么办?

惩罚游戏番外

原文:https://seventeen-tang.lofter.com/post/1efd4c67_10cb7e81

太宰治跳错时:

太宰跳舞时忍不住朝芥川身上瞟,啊不穿风衣的芥川也很好看啊。正这么想着,却发现自己的动作已经跟不上芥川了,太宰无奈地耷拉下脑袋,两只脚朝两边一开一张,缓慢地向墙边挪动。

直到换位时芥川才发现躲在角落里用地上的灰尘画画太宰治,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,拿过毛巾在额头和后颈处轻拍,生怕把刚画不久的妆弄花,这才开口叫了声“太宰先生”。

“啊呀啊呀,芥川君,我忘了叫你停下来了。”太宰抬起头,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灿烂笑容,“不过啊芥川君,你怎么又把唇彩吃掉了?”

(ps.唇彩是红豆味的。我也不知道哪里有卖。买了大概可以钓一只芥芥)

芥川跳错时:

 在弯下腰的太宰身后唱道“那个孩子是谁”时还是因为不习惯而满脸通红,何况太宰腿太长,让身材相对矮小一些的芥川有些尴尬,以至于没能好好接上后面的动作。

“芥川,这都第几次了,你为什么还是过不了这里啊?”太宰治没好气地问道。“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啊。”

芥川给了太宰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,右手捂着口鼻的位置像是为了缓解尴尬似的咳了几声,眼睛别扭地转向别处。

太宰先是一头雾水地沉思了半天,最后瞥见镜子里自己和芥川的身高,竟也脸红了起来:“我把动作改一下吧?”

“嗯。”芥川这么应道,可心底还有一丝不舍是怎么回事??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